苏苏苏苏坔语

点一下吧!ε٩(๑ ﹃)۶
з(*˘︶˘*).。.:*♡
这里苏坔(dì)语,混的圈子很多,画风还在摸索中,来一起进步啊!
头像来自于@七漾 背景来自@荒原
海囚是我厨的第一个二次元人不要黑他(凶)
まふまふ世界中心(*>◡❛) AtR痴汉∧q∧
另外上高中后会三周一诈尸,弧会变长。请见谅ᐕ)⁾⁾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_(:ᗤ」ㄥ)_

*我的手在发送上面停留了五分钟。
我感觉我最近,有点躺着涨粉的感觉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我没发过多少东西却那么多人关注我,我心里很过意不去,我要道个歉!
你不知道的人物那就是原创了,实不相瞒,我很喜欢原创的!
那以后也请多多指教啦!感谢关注的人!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
(我就不打tag了,太丑怕吓到别人´ . .̫ . `)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苏苏苏苏坔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