苏苏苏苏坔语

点一下吧!ε٩(๑ ﹃)۶
з(*˘︶˘*).。.:*♡
这里苏坔(dì)语,混的圈子很多,画风还在摸索中,来一起进步啊!
头像来自于@七漾 背景来自@荒原
海囚是我厨的第一个二次元人不要黑他(凶)
まふまふ世界中心(*>◡❛) AtR痴汉∧q∧
另外上高中后会三周一诈尸,弧会变长。请见谅ᐕ)⁾⁾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_(:ᗤ」ㄥ)_

不是,我什么都没发,怎么就快20个粉丝了???害怕,于是来诈个尸,不是一个时间段画完的,上颜色的那个是模仿的,我没找到原作者,先道声歉,如果侵权的话我会删掉,另外几张是原来自己的一个企划,三十天挑战,还算是比较满意的几张,大概,p1是今天画的。
好了我说完了,接着当尸体。

评论(4)
热度(14)

© 苏苏苏苏坔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